乃木坂46 賀喜遥香 首本寫真集標題《まっさら》及全版本封面照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新潮社(攝影:菊地泰久)

 

乃木坂46成員賀喜遥香即將在6月7日發行的首本寫真集標題《まっさら》以及四款封面照在今天公開。通常版的封面在宮古島上拍攝,實現了她「在團內不是那種可愛少女的形象,如果發行個人寫真集的話希望能穿著可愛的服裝被花叢包圍著。」的願望,對此她也提到自己的奶奶相當喜歡花,自己從小時候開始就是在被花包圍著的環境下成長,也很常跟奶奶談論有關花的話題,所以相當喜歡這張照片,而照片中的花是九重葛。

 

7-net版封面同樣也是在宮古島,是實現「與最喜歡的貓一同拍攝」願望的照片,對此她提到這張是非常珍貴的雙馬尾寫真,當時與在冰店遇到的貓一同散步,自己也相當喜歡貓,能夠在寫真集中與貓一同攝影令她印象深刻。紀伊國屋書店版則是在東京拍攝,是實現「享受高雅的下午茶」願望的照片,她表示能夠在東京好好享受下午茶是自己的夢想,也展現出了十分享受東京生活的表情,自己也十分喜歡這張照片。最後樂天版封面也是在東京拍攝,是以「展現20歲,少女與大人的幅度。」為概念的一張照片,展現了成熟的一面,她說明道「比起其他三款更有成熟一點的感覺。」「有著東京感覺的成熟風,與我平常的形象有點不太一樣。」

 

セブンネット版(7-net)

紀伊國屋書店版

楽天版

 

從17歲開始加入乃木坂46的賀喜在2021年8月8日滿20歲,慶生完不久就前往宮古島以及東京攝影,在跨距極大的兩地拍攝也能看見她各種不同面貌。在宮古島上穿著輕便的T-shirt走跳的模樣,或者騎著自行車輕鬆自在的她等,本作將這最真實的模樣擷取下來,也展現出少女般天真無邪的模樣。而場景轉到東京後則是活用166公分的身高,穿著挖背的純紅洋裝展現成熟模樣,也挑戰了首次的內衣寫真。在沖繩的移動木屋拍攝她起床的樸素模樣,還有在東京的豪華飯店中展現讓人不禁想說「好可愛!」的表情都能在本作一覽無遺。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