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女子流 全新數位單曲「Dear mama」發行 滿懷對於媽媽的感謝

, 偶像消息

圖片:avex

 

東京女子流在今天(20日)發行了數位單曲「Dear mama」。這首曲子不僅象徵對於媽媽的感謝,還有著「在送我離開的那天,雖然看到媽媽眼泛淚光,但今後要前往東京生活的我拼了命地當作沒看到。」的小故事在,即使咬著牙也下定決心要向夢想前進的東京女子流,這首歌正是描繪著她們滿滿思念的一首歌。

 

輕快的合聲並有著輕搖滾的結尾風格,是能夠感受到爽快感以及洋溢幸福的流行樂曲。作詞由經手過「days 〜キミだけがいない街〜」的AILI,作曲由負責過「ストロベリーフロート」等作品的Katrine”Neya”Klith、 Takashi Shimada以及Daniel Durn、DJ first製作。台灣時間今天晚上七點也會在YouTube公開歌詞版的影片。

 

東京女子流「Dear mama」歌曲封面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