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賀喜遥香 首本寫真集泳裝照解禁!「人生中還沒穿過比基尼」

, 坂道系列

圖片:新潮社(攝影:菊地泰久)

 

乃木坂46成員賀喜遥香的首本寫真集(標題尚未決定)所刊載的泳裝照在今天公開。這張照片是在賀喜「因為住在沒什麼機會跟海接觸的栃木長大,想看見透明的大海。」所要求下前往宮古島與那霸前濱海灘拍攝。解禁的照片是穿著水藍色泳裝趴在沙灘上洋溢著笑容的一張照片,也是她人生第一次穿著比基尼,雖然緊張說著「人生中還沒穿過比基尼」,但面對蔚藍大海及潔白沙灘的美景,馬上又露出了滿面笑容。

 

從17歲開始加入乃木坂46的賀喜在2021年8月8日滿20歲,慶生完不久就前往宮古島以及東京攝影,在跨距極大的兩地拍攝也能看見她各種不同面貌。在宮古島上穿著輕便的T-shirt走跳的模樣,或者騎著自行車輕鬆自在的她等,本作將這最真實的模樣擷取下來,也展現出少女般天真無邪的模樣。而場景轉到東京後則是活用166公分的身高,穿著挖背的純紅洋裝展現成熟模樣,也挑戰了首次的內衣寫真。在沖繩的移動木屋拍攝她起床的樸素模樣,還有在東京的豪華飯店中展現讓人不禁想說「好可愛!」的表情都能在本作一覽無遺。

 

對於能發行寫真集,賀喜也表示「在知道要發行自己第一本寫真集時雖然覺得十分驚訝,但看著前輩們發行過的寫真集也感到十分嚮往,所以十分開心!」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