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丹生明里 登場『B.L.T.2022年6月号』封面及卷頭情報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日向坂46成員丹生明里將於4月22日發售的『B.L.T.2022年6月号』,封面及卷頭雜誌寫真當中登場。在本期的卷頭裡,日向坂46成員影山優佳、富田鈴花也會登場。在共計30頁的雜誌寫真與超過15,000字的訪談當中,將會解開日向坂46的現在。

 

在3月30日和31日兩天期間裡所舉辦的<3回目のひな誕祭>,於期盼已久的東京巨蛋來進行Live表演的日向坂46。休養的小坂菜緒回歸、在Live後所發表的二期生・渡邉美穂的畢業、新成員加入等等,能夠一窺在瞬息萬變的狀況下所看見的景色與她們心中的想法。在乃木坂46的4期生連載「グラビア向上委員会」裡,弓木奈於將登場。以夜之都市為舞台,展現出未曾流露過妖豔之美。

 

 

從動畫『Love Live! Superstar!!』當中的5位Liella!成員連續登場個人雜誌寫真企劃第3彈登場的是、岬なこ。穿上了具個性的鮮豔服裝,展現出春天風格的清新模樣。

 

此外,在本期裡兩位年輕演員將在本誌雜誌寫真當中初登場。在創作歌手・優里的「レオ」MV裡表現出讓人印象深刻演技的片岡凜、被選為<Miss Seventeen 2021>,作為專屬模特兒活躍中的現役高中2年級生・上坂樹里。各自都露出了青澀的模樣與嬌羞的笑容來。

 

在本期的泳裝雜誌寫真裡登場的是,於『マツコ会議』作為“超可愛的啤酒銷售員”而受到矚目,在雜誌寫真展露頭角的海津雪乃、原Last idol成員,畢業後也作為演員及歌手活躍中的長月翠。

私立惠比壽中學的連載,是第7張完整專輯發售&正式出道10周年紀念擴大版的後篇。在4月3日剛發表了轉學的柏木ひなた其現在心境的緊急訪談。從正式出道時就在私立惠比壽中學的真山りか、安本彩花、星名美怜3人也關於柏木ひなた的轉學,說到了各自不同的故事。#ババババンビ的連載,是公開了於3月27日在神奈川・KT Zepp Yokohama所舉辦的出道2周年&全國巡演最終場的幕後花絮。將帶來在本誌當中才能夠欣賞到的#ババババンビ不為人知的珍貴模樣。

 


 

【連載企劃】

・私立恵比寿中学「A.B.-Club~エビ倶楽部~」真山りか&安本彩花&星名美怜&柏木ひなた
・早安家族「ハロラボ!!」松本わかな&平山遊季(アンジュルム)
・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ニジマスホリック」江嶋綾恵梨&吉井美優
・#ババババンビ「#馬と鹿」
・NOW EMPiRE(EMPiRE)「やみつきガール」
・播報員連載「ANA-LOG」小高茉緒&黒田みゆ(日本電視台)
・声優連載「Real Voice」大橋彩香

 


 

【「B.L.T.2022年5月号」資料】

發售:4月22日(四)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980日幣
封面:丹生明里(日向坂46)
別冊附錄:丹生明里(日向坂46) 雙面超大海報

可在全日本書店及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進行預購,詳細資訊請至TOKYO NEWS magazine&mook進行確認。

 

【7-net Shopping 線上購入特典】

①弓木奈於(乃木坂46)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291828
②長月翠 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291829
③海津雪乃 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291830
④上坂樹里 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291831

 

【LAWSON ENTERTAINMENT 線上購入特典】

丹生明里(日向坂46)雙面海報一張
https://www.hmv.co.jp/product/detail/12819402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