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全員登場出道十週年紀念書《N46MODE vol.2》五月發售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

 

乃木坂46全員擔任模特兒登場的出道10週年紀念書《N46MODE(エヌヨンロクモード)vol.2》即將在5月10日發售。《N46MODE》原先是在2017年11月乃木坂46首次登上東京巨蛋公演時發行的紀念書,為vol.0,兩年後的夏季巡演發行了vol.1,至今已經是第三作。

 

而為了紀念即將在5月14日、15日於日產體育場舉辦乃木坂46 10th YEAR BIRTHDAY LIVE(十週年紀念演唱會)的vol.2,將包括新加入的五期生在內全員登場。封面有通常版以及通路版共三款,作為特製附錄將贈送資料夾(共三款)。並以「花園派對」、「旅館派對」、「家庭派對」三種派對為主題拍攝並慶祝十週年,還有新加入的五期生專屬攝影及訪談等,其他部分還有包括齋藤飛鳥×山下美月共五組成員的對談環節。

 

對此秋元真夏也表示「在這麼棒的場景下大家各自穿著可愛的服裝拍攝。還有我跟副隊長梅澤美波的對談等請大家好好期待。其他部分則是有許多能忠實傳達成員們魅力的內容,這部分也請大家期待一下!」

 

【《N46MODE vol.2》核心內容】

・在花園派對、旅館派對、家庭派對慶祝
・10th Anniversary Party 寫真攝影
乃木坂46 成員精選美妝大賞
・成員精選舞台髮型
・無敵可愛!美人們的美麗秘密(齋藤飛鳥・山下美月・与田祐希・遠藤さくら・賀喜遥香)
・5期生首次集合攝影及介紹
・附上自畫像的問卷調查!全成員完全檔案
・成員選擇的什麼都可以排名
・10年間MV故事
・五組共十名成員的夢幻對談
‧想循環播放的三首歌單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