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島明日香 首本寫真集《あすかしき。》4月發售 邀四位攝影師操刀製作

, 偶像消息

圖片:© 田口まき・中村和孝・LESLIE KEE・小学館

 

貴島明日香將於4月25日發售首本寫真集《あすかしき。》。在《ZIP!》擔任了5年天氣播報員,在『第17屆 喜歡的天氣播報員/氣象預報員排行榜』獲得了第一位的貴島明日香。本書的拍攝,是從北海道至沖繩在日本各地,自2020年5月的首次拍攝經過了約2年的時間所完成的內容。

 

是由中村和孝、LESLIE KEE、田口まき等3位著名攝影師來擔任拍攝。這些風格各異的寫真,從私底下般的自然風格寫真到情境風格寫真,從各種角度來展現貴島明日香的魅力。

 


 

【貴島明日香 感言】

因為推出寫真集這件事是很令人憧憬的一個目標,所以在這次決定推出『あすかしき。』的時候很是開心,就如同文字那般的雀躍。

我想是能夠享受到至今未曾流露出來的模樣與氛圍的一本寫真集。希望能夠讓許多人來享受欣賞一下。

 


 

【貴島明日香 首本寫真集 あすかしき。發售資訊】

規格:A4/128P
定價:¥3,300
出版:小学館
攝影:中村和孝、LESLIE KEE、田口まき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