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IDOLコラボ Festival2022 」台灣獨立偶像齊聚一堂 展現多樣音樂盛宴

, 活動訊息

想要來點不一樣的音樂風格嗎?5月8日就在華山Legacy,台灣獨立音樂有史以來第一次只為偶像舉辦的專場「IDOLコラボ Festival2022 」,絕對是你沒有見過的盛大的場面和音樂體驗,原來台灣也有這麼多優秀的獨立偶像們默默努力運作著。就在獨立樂團、獨立歌手等音樂前輩們開啟艱辛的自營模式成功走入大眾視線後,獨立偶像是近年逐漸崛起的新音樂風格,以有趣、青春、陽光、活力等多樣化為主打。獨立偶像近年開始被注視並受邀與文策院合作有聲漫畫的片尾曲,台灣最大的漫畫博覽會和各式音樂祭等大大小小的舞台都可以看到台灣獨立偶像們努力的身影。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第一屆「IDOLコラボ Festival2022 」共邀請15組來自全台各地擁有不同特色的團體。【V.V.V.】、【姬Revolt】、【Primulav】、【月讀偶像部】、【Karei & ooo】、【Ruka Banana】、【幻色プリンセス】、【CANDY☆STAR】、【陽光◆スペクトラ】、【Re:TurN-Circus-】、【萌エリア-絕對萌域】、【月宵◇クレシェンテ】、【花びラブ – 花舞紛飛 –】、【昼食彼女 Lunch Girls】、【Viral404 バイラルエラー】。

 

本次主辦方『IDOLコラボ 』看見了台灣獨立偶像們的獨特性和未來的發展性,希望能協助她們站上更大的舞台展現自我的獨特性,讓許多對偶像文化還不慎了解的朋友們有更多接觸的機會,期待5月8日和你在華山Legacy相見。

 


 

【IDOLコラボ Festival2022 活動資訊】

日期:2022年05月08日

時間:午場:12:00/晚場:18:00

地點:華山 Legacy Taipei 傳音樂展演空間 (100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中5A館)

售票資訊:KKTIX IDOLコラボFestival2022 

演出團體(字數順序):

V.V.V.
姬Revolt
Primulav
月讀偶像部
Karei & ooo
Ruka Banana
幻色プリンセス
CANDY☆STAR
陽光◆スペクトラ
Re:TurN-Circus-
萌エリア-絕對萌域
月宵◇クレシェンテ
花びラブ – 花舞紛飛 –
昼食彼女 Lunch Girls
Viral404 バイラルエラー

 

(ATC Taiwan 編輯部 / Editor Grant S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