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SHACHI 登場YouTube頻道「blackboard -One Cut Live Show-」影像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blackboard -One Cut Live Show-

 

TEAM SHACHI登場的音樂系YouTube頻道『blackboard -One Cut Live Show-』,其表演影像已在4月8日公開。於2022年2月16日改名後首次發行了完整專輯「TEAM」的TEAM SHACHI。收錄於專輯當中,作為團體主題,象徵著“積極・向前”的歌曲「POSITIVE BEAUTIFUL!~後ろ向きま宣言~」,在『blackboard』首次進行了表演。

 

『blackboard』是於2020年展開,作為歌手表演舞台的音樂系YouTube頻道。登場的除了有像是Genie High(ジェニーハイ)、PUFFY等著名的音樂團體外,也有像是川崎鷹也、もさを。等從SNS發跡的串流明星。並且還有像是由カンニング竹山、ラランド的サーヤ等搞笑藝人與歌手之間的合作等等,並不被類別所限制,帶來了各式各樣音樂人的表演。而這樣的「blackboard」,翻新為「blackboard -One Cut Live Show-」。

 

YouTube頻道『blackboard -One Cut Live Show-』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