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創作天王米津玄師 將演唱電影《新·超人力霸王》主題曲〈M八七〉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Taiwan

 

電影《新·超人力霸王(シン・ウルトラマン)》5月13日將於日本上映。由庵野秀明負責企劃和劇本,樋口真嗣負責執導,預告除了將帶觀眾回到《超人力霸王》的原點外,會以現代日本為舞台詮釋嶄新的《超人力霸王》,將會是一部感動與興奮交織的娛樂大作!

 

在電影製作初期討論主題曲時,製作團隊、庵野秀明和樋口真嗣便一致希望將歌曲交給代表現今音樂界的米津玄師演唱。而米津本人也是打造了《正宗哥吉拉》、《新世紀福音戰士》系列作品的導演庵野秀明的大粉絲,正和觀眾們一同期待《新·超人力霸王》的電影時,竟然受邀寫下主題曲,當時還以為對方是不是搞錯了,無論是在看《正宗哥吉拉》時或是《新·超人力霸王》製作發表時,都沒想過自己會與這部作品有所關聯。

 

伴隨著米津玄師演唱主題曲的消息,他也一同公開了由水谷太郎和永戶鐵也共同操刀的全新視覺。《新·超人力霸王》的主題曲〈M八七〉將於5月18日在日本發售。

 

Ⓒ2021「シン・ウルトラマン」製作委員会 Ⓒ円谷プロ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