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櫻坂46 渡辺梨加 畢業後首個粉絲見面會將在麵包店舉辦

, 偶像消息

圖片:ペーカリー

 

櫻坂46成員渡辺梨加將在4月16日、17日於Maison Landemaine赤坂店舉辦粉絲活動〈ペーちゃんのBakery〉。以前曾在電視、雜誌等許多媒體上公開自己十分喜愛麵包的渡辺梨加。從櫻坂46畢業後,首次的粉絲活動〈ペーちゃんのBakery〉當中,將會帶來自己對於麵包的愛與其魅力。

 

這次,作為全新展開所踏出的第一步是與法國有名的麵包坊『Maison Landemaine』的合作。當天,獲得『Maison Landemaine』的協助,將進行由自己來監製的原創布里歐的販售。由渡辺親手送上原創布里歐,與粉們進行一對一的對話。此外,要參加本次活動,必須要在事前購買門票。

 


 

【渡辺梨加 感言】

畢業後,雖然曾考慮過要比以前更加地去挑戰各式各樣的事情,不過我果然還是很喜歡麵包。在腦袋浮現著想要去做的事情當中,首先就是想要做與麵包有關的事情。今後也是,會更加地去表達對於麵包的喜愛。在活動裡,希望粉絲們大家都能夠盡情享受我最喜愛的麵包。

 

【ペーちゃんのBakery 活動資訊】

日期:2022年4月16日(六)~17日(日)12:00~,5部制 ※詳細資訊,請至門票販售網站上進行確認
地點:Maison Landemaine赤坂店(東京都港区赤坂2-10-5 赤坂日ノ樹ビル1階)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