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偶像強勢登場首屆台中動漫節!「鶴蘭音樂祭」舞台偶像、打藝演出看好看滿

, 偶像消息

封面團體:REBELLiOUS & BRiGHT

 

中台灣年度動漫盛事人潮突破20萬人次,第一屆台中國際動漫節於4月5日(二)清明連續假期最後一天順利落幕。活動首日即使在天候不佳的狀況下,場外還是有許多動漫迷們一早就到現場排隊,勞心勞力就是為了超限量的動漫周邊商品。台中市盧秀燕市長為了支持青少年健康的休閒娛樂和本土動漫產業,也特別到場參加開幕記者會,希望結合各方產業力量在中台灣孕育另一股本土新文化勢力。

 

好的漫畫在動畫化後搭配優秀片頭和片尾曲往往可以帶來1+1>2的效果,在日本有許多動漫和遊戲曲會和偶像合作,讓兩方互不相識的文化和粉絲有新的衝擊和認識。本次「鶴蘭音樂祭」以此為出發點邀請台灣眾多優秀的獨立偶像和歌手來到第一屆台中國際動漫節,希望把北部較為盛行的日系偶像文化和精彩的御宅藝文化帶來台中動漫節這個大舞台,讓不同的文化產業互相認識交流。

 

本次「鶴蘭音樂祭×台中國際動漫節」共邀請八組本土偶像和歌手,還有由閃軍帶領三組來自北中南的打藝團體。日本聲優學校科班畢業爆發力總能驚豔全場 Akira Changと夢の歌~阿奇拉的夢之歌。俏皮可愛妹系小惡魔羽咲やわら。原創詞曲一手包辦音樂才女台湾人の永琳。比起唱歌更想和你閒話家常治癒人心失溫少女 _ Suya _ スヤ。可以用耳朵品嘗的甜美盛宴Karei & ooo。搖滾自由就是要與眾不同REBELLiOUS & BRiGHT。活潑、可愛、傲嬌不同口味的組合等待你自投羅網SKR Idol-Maid Evolution。移動式棉花糖製造機繽紛可口輕盈月讀偶像部。日本獨創與表演者互動的打藝文化日本御宅藝(閃軍 x EvolutioN-ヲタ芸 x Pandora 【パンドラ】- ヲタ芸 x 風城界隈KaZe-UniΩN)。

 

【圖集】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如因故無法來到台中國際動漫節參加到如此精彩有趣的舞台活動也不用失望,只要鎖定漫畫博覽會鶴蘭音樂祭的粉絲專頁,就可以獲得第一手精彩有趣的舞臺活動資訊。

 

(ATC Taiwan 編輯部 / Editor Grant S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