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日本全國巡演在北海道開幕 23首歌曲包含新歌唱好唱滿

, 偶像消息

圖片:SACRA MUSIC

 

=LOVE在4月3日於首次的北海道公演苫小牧市民會館展開了全國巡演2022〈どう考えても、君ってイコラブのこと好きじゃん(不論怎麼想,你都是喜歡=LOVE的嘛)〉。

 

本巡演為巡迴全國10處共18場公演的春季大型全國巡迴演出,5月21日為首次沖繩公演,將於那霸文化藝術劇場なはーと 大劇場來迎接巡演最終場。北海道公演分為「日間部」「夜間部」2公演,表演了包含最新歌曲「The 5th」等共23首歌曲。成員髙松瞳說道「巡演首日,像這樣在北海道作為=LOVE,來舉辦首次的演唱會,真的很開心,有許多觀眾前來,由衷地感到喜悅。絕對是一生都忘不了的回憶。今後也一定要和我們一起來創造出愉快的回憶!」。

 

隊長山本杏奈說道「一起打造出今日公演的各位,真的非常感謝。我們為了再次來到北海道,站上更大的舞台會繼續努力的」向來場歌迷許下了將更加活躍再次回到北海道的宣言,結束了初日的公演。另外,在5月25日,她們將發行通算第11張新單曲。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