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渡邉美穂 宣布新單曲活動後畢業 成為二期生首位畢業成員

, 坂道系列

日向坂46成員渡邉美穂今天(3日)晚間在其官方部落格中宣布將在團體第七張單曲「僕なんか」活動後畢業。部落格內文提到她從17歲開始加入團體至今約五年的時間,先是表達對於歌迷的感謝,隨後寫道進入20歲後,在思考今後人生的目標時,也逐漸發現了自己想前進的道路。而在”畢業”這個詞逐漸在腦海中明朗時,不斷地詢問自己「這樣真的好嗎?真的不後悔嗎?」的聲音也在腦海迴盪了一年。最後花了許多時間與身邊值得信賴的人討論後,依照自己的選擇下決定。

 

也表示可能大家會認為「是否太快了!」,比同輩甚至前輩都還早畢業,或許會讓大家感到不安,但她也請大家放心,她是懷著積極的心情下定決心畢業。而部落格文章中除了寫到將會出席新單曲的線上見面會外,沒有提及關於她在之後相關活動規劃。

 

渡邉美穂在2000224日出生,從2017年以けやき坂46(平假名欅坂,為現日向坂46前身)二期生身份入團,同年參與由團體成員主演的電視劇『ReMind』並成為唯一一位參與演出的二期生成員,2019年發行首本寫真集「陽だまり」後團體改名為現在的日向坂46,並在去年參與電視劇「星になりたかった君と」、「グッドモーニング、眠れる獅子」等相關戲劇類工作持續活躍。

 


 

渡邉美穂部落格全文:https://www.hinatazaka46.com/s/official/diary/member/list?ima=0000&ct=20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