たこやきレインボー 五名畢業成員新企劃終止 今後將各自獨立活動

, 偶像消息

在日本大阪發跡的女子偶像團體「たこやきレインボー」的五名前成員在昨天(31日)共同在其官方推特發布聲明,原先共同將成立的新企劃由於各種因素而中止。清井咲希、堀くるみ、根岸可蓮、春名真依、彩木咲良五名成員原先在去年五月全部宣布畢業,當時預計將以全新企劃重新開始活動,但推特此次寫道「成員們與工作人員雖然在籌備新企劃,但途中經過許多事情的緣故,無法打造一個能夠確立企劃實行的環境。」並表示與五名成員共同協商的結果,新企劃確定破局,成員們今後將各自在不同的道路上繼續演藝相關活動。而五名前成員最後向粉絲打招呼的機會也預計會另外舉辦活動,詳細訊息日後公開。

 

情報發布後清井咲希也再次強調了五個人的羈絆「今後雖然大家朝不同的道路前進,但大家都是最好的夥伴這件事情不會改變。」春名真依也留言道「和大家相遇是一生的寶物,支持我們,為我們應援的大家,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