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第六張專輯『祝典』收錄影像〈The LIVE ~諦めない夏~in ABEMA〉預告片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公開了將於5月17日發售第6張完整專輯『祝典』的初回限定盤Blu-ray收錄影像特典「〈The LIVE ~諦めない夏~in ABEMA〉」的剪輯預告影片。

 

〈The LIVE ~諦めない夏~in ABEMA〉,是於2021年9月19日所舉辦的線上限定Live。是代替當初預計在西武巨蛋所舉辦的〈ももクロ夏のパノラマ地獄2021 ~Survive!~〉,作為夏季Live是首度在室內所舉辦。在桃草Live上也有熟悉的Downtown桃草樂團的現場演奏,是以讓人感受到至今為止團體所走過的歷史足跡般的表演曲目所構成。

 

這次所公開的預告影片當中,有過去曾舉辦過的夏季Live的Live寫真,能夠欣賞到全力享受著、帶來笑容元氣滿滿的成員們熱情的表演和Downtown桃草樂團精湛的演奏。此外,『祝典』的其他詳細資訊,將會在『祝典』特設網站和官方網站、官方Twitter上隨時公布。

 

 


 

專輯『祝典』特設網站:https://mcz-release.com/sound/shukuten/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