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爆發群聚感染12名成員確診新冠肺炎 本月已公開共19名案例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乃木坂46在昨天(30日)公開了一共12名成員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官方網站公告上寫道包括奥田いろは、金川紗耶、北川悠理、佐藤楓、佐藤璃果、中村麗乃、林瑠奈、松尾美佑、矢久保美緒、山崎怜奈、吉田綾乃クリスティー、和田まあや在內,一共12名成員確診新冠肺炎。

 

其中3月28日山崎怜奈、林瑠奈各自表示身體不適,隨後進行PCR檢查後確認為陽性反應。有鑑於此在隔天及30日對全團進行PCR檢查,這次檢驗發現了10位成員有陽性反應,其餘為陰性。目前有症狀的成員已經依照當地衛生機構只是在自家療養中。官方也再次表示今後將會繼續加強防疫方針。同時官方也因大量成員確診,緊急喊停預計在4月2日舉辦的「乃木坂スター誕生!LIVE」演唱會。

 

而同月份至今已經宣布多起確診案例,在這之前包括314日向井葉月、弓木奈於;17日早川聖来、樋口日奈;20日鈴木絢音以及326日的清宮レイ、筒井あやめ一共七名確診,本月已經共有19名成員確診。

 


 

官方公告全文:https://www.nogizaka46.com/s/n46/news/detail/65403?ima=0118&pri1=202203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