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賀喜遥香 首本寫真集六月發售 前往宮古島及東京取景

, 坂道系列

圖片:新潮社

 

乃木坂46成員賀喜遥香首本寫真集(標題尚未決定)在今天公開了將於6月7日發行的消息。剛滿20歲就拍攝的本作前往了沖繩宮古島以及東京都內攝影,將「只有現在才能看見」的少女以及女性成熟的模樣完全收錄進去的一部作品。

 

在2018年8月通過徵選後以乃木坂46四期生入團的賀喜遥香,在各自有著十足潛能的成員中,也不乏參與過選拔行列的成員,但其中曾在第25張單曲「しあわせの保護色」收錄的B面曲「I see… 」首次擔任C位,更在第28張單曲「君に叱られた」主打歌擔任C位的賀喜遥香有著極高的人氣,同時她也成為團內第一位發行寫真集的四期生成員。

 

從17歲開始加入乃木坂46的賀喜在2021年8月8日滿20歲,慶生完不久就前往宮古島以及東京攝影,在跨距極大的兩地拍攝也能看見她各種不同面貌。在宮古島上穿著輕便的T-shirt走跳的模樣,或者騎著自行車輕鬆自在的她等,本作將這最真實的模樣擷取下來,也展現出少女般天真無邪的模樣。而場景轉到東京後則是活用166公分的身高,穿著挖背的純紅洋裝展現成熟模樣,也挑戰了首次的內衣寫真。在沖繩的移動木屋拍攝她起床的樸素模樣,還有在東京的豪華飯店中展現讓人不禁想說「好可愛!」的表情都能在本作一覽無遺。

 

她曾提到自己居住在栃木縣很少看見海,希望能在能看見透明海色的風景下拍攝,所以前往知名的宮古島與那霸前濱海灘拍攝,面對人生第一次穿著的泳裝雖然能看見些許緊張的模樣,但看見從未見過的美麗白色沙灘,馬上就展現出燦爛的笑容。本作也一一實現了她想嘗試拍攝的不同場景,以及收錄從加入乃木坂46至今、對於未來的夢想等心境的長篇訪談。而隨著寫真集情報公開,官方SNS帳號也同步開設,今後也預計會隨時更新情報。

 

對於能發行寫真集,賀喜也表示「在知道要發行自己第一本寫真集時雖然覺得十分驚訝,但看著前輩們發行過的寫真集也感到十分嚮往,所以十分開心!」「完成了許多夢想,品嚐了許多美食,非常快樂的完成了攝影。在許許多多的場景下拍攝各式各樣的表情,看著這本寫真集就能了解我,賀喜遥香。」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