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山﨑天 登場「blt graph.vol.77」封面照及特典海報款式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櫻坂46成員山﨑天所登場的『blt graph.vol.77』(4月4日(一)發售),其封面現已公開。在本誌登場是睽違了兩年半的山﨑。穿上了若隱若現的針織洋裝展露出了讓人不覺得是16歲般的洗鍊之美來,一頭烏黑長髮更有女性魅力。

 

除此之外,像是春系風格的風衣造型、紅色上衣搭配寬下擺長褲等奇特風格的造型等等,隨著不同造型帶出山﨑不同個性來,是展現出了豐富表現力的雜誌寫真。

 

特典附錄超大海報 三款(之一)

特典附錄超大海報 三款(之三)

特典附錄超大海報 三款(之二)

 

在訪談裡,談到了自身擔任C位的第4張單曲「五月雨よ」的歌詞世界觀和發表站位時的事情、以及錄音時的模樣等等。此外,也透露了作為櫻坂46的一員,關於團體的未來與目標的個人想法。

 

在本期裡,其他登場的還有像是將在4月13日發售的第8張單曲裡擔任“三角C位”其中一人的STU48・中村舞、演出了『騎士竜戦隊リュウソウジャー』後,以戲劇與舞台劇為中心進行活動的演員・尾碕真花、在雜誌寫真界有著高人氣,於足球資訊節目『F.C.TOKYO CONNECT』擔任主持的高崎かなみ、在3月27日迎來出道2周年&全國巡演最終場的#ババババンビ最年輕成員・宇咲、在<ミスマガジン2021>得到『ミス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獎的現役女高中生・天野きき、以及將於4月7日播出新冠名節目『AKB48 サヨナラ毛利さん』的AKB48成員行天優莉奈等人。

 


 

【「blt graph. vol.76」資料】

發售:4月4日(一)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1,210日幣
封面:山﨑天(櫻坂46)
別冊附錄:山﨑天(櫻坂46)超大海報三款

可在全日本書店及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進行預購,詳細資訊請至TOKYO NEWS magazine&mook進行確認。

 

【7-net Shopping 線上購入特典】

行天優莉奈(AKB48) 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283015
中村舞(STU48) 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283012
宇咲(#ババババンビ) 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283013
天野きき 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283014

 

【LAWSON ENTERTAINMENT 線上購入特典】

山﨑天(櫻坂46)附贈海報
https://www.hmv.co.jp/product/detail/12764725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