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台中國際動漫節 動漫 x 偶像 x 女僕 一票讓你多元體驗超划算

, 活動訊息

中台灣喜愛動漫的朋友們久等了!第一屆台中國際動漫節即將於4月2日起連續四天登場。不論是對粉絲或是對商家而言這是一場久違的台中動漫盛會,大家耳熟能詳的常客長鴻、曼迪、木棉花、青文、台灣角川、尖端、東販、羚邦和眾多新銳品牌業者們已準備就緒,各家摩拳擦掌要推出當季最熱門最搶手動漫相關周邊備戰。本次活動大會特別和本土長青品牌霹靂布袋戲合作,每日入場的前500名觀眾即贈送PILI線上看體驗序號卡,還有各式各樣的贈品可供兌換數量有限千萬不要錯過。

 

近年來源自於日本的動漫文化在台灣蓬勃發展為眾人所知,在非主流文化領域中還有兩股多數民眾還不熟識的文化正在台灣默默的茁壯成長中。今年初成立以台中為活動中心的「鶴蘭音樂祭」攜手偶像和女僕文化加入本次動漫節盛會,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在台灣有許多獨立偶像們懷抱著對舞台的夢想在奮鬥著,努力的星星值得被注視著。可愛的女僕不是只有亮麗的外表,長時間工作下持續抱有熱忱還有快速反應的機智應對都是不可缺的要素,麻瓜們害怕踏入那充滿魔力的未知領域嗎?現在女僕們主動出擊只要在4月3日(時刻動漫餐廳)和4月4日(末廣町女僕咖啡)來到台中國際動漫節就可以第一線體驗到不同店鋪的出張店魅力。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鶴蘭音樂祭」邀請共九組在表演風格上擁有各自強項的偶像和打藝團體登台。歌唱實力派 Akira Changと夢の歌~阿奇拉的夢之歌台湾人の永琳Karei & ooo 。可愛妹系偶像 羽咲やわら失溫少女 _ Suya _ スヤ。自由搖滾 REBELLiOUS & BRiGHT 。台中在地時刻動漫餐廳偶像團體 SKR Idol-Maid Evolution。在台經營邁入17個年頭月讀女僕咖啡旗下月讀偶像部。從防災系產品延伸跨足娛樂系的日本螢光棒公司LUMICA也跨海參戰。Lumica Light台灣代理商 閃軍 特別邀請御宅藝演出者:日本御宅藝文化特別舞台 EvolutioN × Pandora × 風城界隈。希望以多元精采的舞台內容帶給與會觀眾們新鮮有趣的全新體驗。

 


 

【鶴蘭音樂祭 x 台中國際動漫節】

日期:2022年4月2日-4月5日
時間:10:00-18:00
地點:臺中國際展覽館(414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三段1號)
票價:100$NT(單日票,限一次使用)

時刻動漫餐廳出張店:2022年4月3日 10:00-18:00
末廣町女僕咖啡出張店:2022年4月4日 10:00-18:00
鶴蘭音樂祭舞台演出時間:2022年4月5日 10:00-18:00

 

 

【鶴蘭音樂祭 Vol.02】

日期:2022年4月5日
時間:18:00-21:00(18:00 – 19:30 演出 / 19:40 – 21:00 物販)
地點:Skr雷弗兔/ Level.2(401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10-2號)

票價:600$NT(現場指名)

演出陣容(表演順):
紫苑デュエット(18:00-18:15)
羽咲やわら(18:15-18:30)
失溫少女 _ Suya _ スヤ(18:30-18:45)
Karei & ooo(18:45-19:00)
台湾人の永琳(19:00-19:15)
Akira Changと夢の歌~阿奇拉的夢之歌(19:15-19:30)

硬體協力:鮭鱈魚子工作室

 

(ATC Taiwan 編輯部 / Editor Grant S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