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ねきケチャ 全新單曲「Awesome!」三版本封面照片及收錄內容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まねきケチャ

 

まねきケチャ解禁了將於4月20日發行的新單曲「Awesome!」的封面照及收錄內容。並且也公開了新的宣傳照。在本作的Type-A(CD+Blu-ray)當中以「Awesome!」為首,收錄了「めんどくせー」的成員全員Ver.、「Awesome!」「狂気」的獨唱Ver.再加上、「狂気」的中川美優・松下玲緒菜・深瀬美桜Ver.、「Awesome!」的宮内凛・篠原葵Ver.、而在Blu-ray則是除了有「Awesome!」MV之外,也收錄了去年舉辦的まねきケチャ組成6周年紀念公演〈6周年だよ!まねきケチャ〉的Live影像。

 

「Awesome!」Type-A(CD+DVD)

 

在CD收錄內容共通的Type-B(CD+相片書)和Type-C(CD)裡,則收錄有「狂気」的中川・松下・深瀬Ver.、「Awesome!」的宮内・篠原Ver.、「Awesome!」「めんどくせー」「狂気」的Instrumental。此外,也公開了各CD唱片行的購入者特典圖片。

 

「Awesome!」Type-B (CD+相片書)

「Awesome!」Type-BC(CD Only)

 

並且為紀念「Awesome!」的發售,將以期間限定方式展開まねきケチャ與SHIBUYA TSUTAYA的合作咖啡廳<招かれカフェ in SHIBUYA TSUTAYA>。除了有成員設計的食物&飲品之外,還有展示成員的巨大圖像、服裝以及新拍攝的寫真照片等等,是充滿了まねきケチャ的空間。在期間裡,也預計會舉辦成員全員參加的粉絲見面會。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