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 全新第六張專輯《祝典》宣傳照及初回限定盤封面照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即將在5月17日發行的第六張專輯『祝典』的全新宣傳照以及初回限定盤封面照在今天公開。全新宣傳照是在廣大的沙漠中,每位成員穿著代表各自顏色的華麗個性服裝,四位的背後則有兩隻超大裝置藝術的手,讓人聯想到全新世界觀的風格令人印象深刻。而成員們穿著服裝也是去年東京奧運閉幕式中設計舞者服裝的設計師飯嶋久美子操刀製作。各成員的SOLO宣傳照預計明天(23日)在專輯特設網站上公開,也會公開服裝設計師飯嶋久美子的留言。

 

而隨著今天開設的第六張專輯『祝典』特別網站,日後也會陸續解禁本作相關情報。

 

桃色幸運草Z 第六張專輯 祝典 初回限定盤 封面

 


 

專輯特設網站:https://mcz-release.com/sound/shukuten/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