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口ゆりな(川口百合凪)首張SOLO單曲《Look At Me》發行特別採訪 學習中文點雞排「不切加辣」

, 特別專訪

圖片:環球音樂

 

平常有在關注韓國選秀節目的讀者應該對Mnet舉辦的「Girls Planet 999」不陌生,其中來自日本的川口ゆりな(川口百合凪、Kawaguchi Yurina)在該節目第一次投票中在83個國家奪得第一名的票數令人印象深刻。早在2016年就加入經紀公司旗下偶像團體「X21」的她已經有許多唱跳經驗,隨著2018年X21解散後時隔三年重新挑戰選秀節目獲得極高人氣。

 

雖然最後排行僅取得第14名而未能進入出道女團,但上個月她在自己的YouTube直播上正式向大家宣告將加入環球音樂旗下SOLO出道,並發行自己參與作詞的出道單曲《Look At Me》。更在隨後宣布擔任日本知名時尚雜誌「MORE」專屬模特兒,積極發展個人活動的氣勢十足。

 

 

而這次也藉由她發行新單曲的機會接受台灣媒體採訪,一身打歌服全妝登場的她,還在麥克風出了問題時用中文向大家說「沒關係!」,沒有架子的模樣令媒體印象深刻。受訪先是問到自己最被粉絲感動的點是什麼地方,她表示收到粉絲溫暖的訊息讓她十分感動,而被問到在製作這張SOLO出道單曲時有沒有印象深刻的事情,她說到雖然沒有特別令人印象深刻的事,但每一天都十分開心,也提到由她填詞的這首作品是包含著對於粉絲的心意,以及在選秀節目中獲得的經驗,想將這些心情傳達出來,覺得雖然有些困難,但這過程卻十分有趣及開心。

 

問到以前曾在X21活躍的她現在SOLO活動感到不適應的地方,她回答以前在團內因為有團員的存在,現在雖然比較孤單,但因為身邊工作人員都十分支持著她,自己也已經有了SOLO出道的自覺,也讓自己必須更積極的去面對工作以及所有事情。而在選秀節目時曾獲得「早起獎」的她,也說到自己工作跟日常的「開關」十分明確的關係,在工作的時候依然會提早兩三個小時起床聽著音樂準備。

 

 

不免俗的也問到她對台灣的印象,她表示雖然沒有來過台灣,但有朋友曾因為工作以及私底下來台遊玩,所以有機會也想去九份走走,也想吃看看台灣的古早味蛋糕,採訪現場工作人員還現場拿出了在原宿購買的台灣雞排,們在現場也教了她道地的點雞排方法「我要一份雞排,不切加辣」,標準的發音也讓媒體們為她鼓掌。

 

最後提到這首新作《Look At Me》是一首曲風非常高雅的作品,希望大家聽了這首歌能夠更積極面對困境,踏出自己的下一步,也希望能夠帶給歌迷這股力量,還用中文對所有歌迷喊話「我想去台灣見見你們!」

 

 


 

【川口百合凪 首張SOLO單曲《Look At Me》】

線上收聽:https://umj.lnk.to/lookatmeYA

 


 

【給華語歌迷的親筆訊息】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