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愛理 為「輝夜姬想讓人告白」第三季演唱片尾曲「ハートはお手上げ」情報近日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鈴木愛理

 

鈴木愛理將擔任TV動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ULTRA ROMANTIC』的片尾曲。這是在3月18日所舉辦的全球首發活動上所發表。鈴木愛理於2020年播出的本作第2期裡,作為二重唱搭檔參加了鈴木雅之的「DADDY ! DADDY ! DO ! feat. 鈴木愛理」。而本歌曲在官方動畫的總觀看次數則是創下了超過8,000萬次。

 

 

這次在TV動畫第3期裡,則是由鈴木愛理個人的新歌「ハートはお手上げ」來作為片尾曲。「ハートはお手上げ」的作曲為水野良樹(いきものがかり・HIROBA)、編曲為本間昭光、作詞則是原Chatmonchy的高橋久美子。在℃-ute解散後,鈴木愛理這次是首次擔任動畫歌曲的演唱。鈴木說道「是有著深刻情感的『輝夜姬』系列。在提到這次的動畫歌曲演唱時,喜悅、興奮、想要早點讓各位聽到歌曲的心情真的很辛苦。希望各位在聽到這首歌曲時會覺得『阿……自己的心也高舉雙手投降了〜』那般,會盡全力演唱的」。

 

此外,片頭曲則是TV動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連續3部作品由鈴木雅之來擔任。而慣例的二重唱搭檔,為SILENT SIREN主唱&吉他的すぅ,歌名為「GIRI GIRI」。在作家陣容上也是3作連續由水野良樹擔任作詞&作曲,本間昭光擔任音樂製作。

 

另外,「GIRI GIRI」與「ハートはお手上げ」的發行詳細資訊將會在近日公開。在3月19日7:00則會在YouTube首播能夠欣賞到兩首歌曲片段的『輝夜姬想讓人告白ULTRA ROMANTIC』正式預告影片。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