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單曲「Actually…」齋藤飛鳥×山下美月 雙C位版本MV公開 實體單曲將收錄中西アルノ版本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乃木坂46官方YouTube頻道「乃木坂配信中」在今天(20日)舉辦了「乃木坂46分TV」的現場直播,其中秋元真夏齋藤飛鳥梅澤美波山下美月四名成員出席,並說明了關於最新單曲「Actually…」音樂錄影帶事情。原本歌曲是由全新五期生中西アルノ擔任C位的歌曲,但由於她在本月3日宣布暫停活動,6號的音樂節目「シブヤノオト」也以齋藤與山下的雙C位模式帶來演出。

 

今天正式在YouTube公開了全新拍攝完畢,由齋藤與山下擔任雙C位的新版本音樂錄影帶在YouTube公開,而單曲部分將收錄中西擔任C位的音樂錄影帶的消息。齋藤也在直播中表示中西擔任C位版本的音樂錄影帶是在1月拍攝完畢,因為劇中大家扮演的角色跟現實都有所連結,或許會是讓人覺得「真的是這樣也說不定」的內容。秋元也表示兩種版本的音樂錄影帶都蘊含著導演的心情及努力,希望大家能夠好好享受。

 

而這次公開的新版本音樂錄影帶是負責過第27張單曲「ごめんねFingers crossed」的影像作家東市篤憲執導,並在東京新宿「三角廣場」攝影,主要以成員們的舞蹈鏡頭為主。單曲內收錄的中西C位版本則是在第61屆坎城影展獲獎的世界級導演黒沢清執導,是一部全長大約20分鐘的敘事型作品。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