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ce=Juice 稲場愛香 宣布畢業 最後演出在5月份日本武道館

, 早安家族

圖片:UP-FRONT WORKS

 

昨天(18日)公開了Juice=Juice成員稲場愛香將在5月30日於日本武道館舉行的〈Hello! Project 2022 Spring CITY CIRCUIT Juice=Juice CONCERT TOUR ~terzo~〉巡演最終演出後從團體以及早安家族畢業。

 

稲場也在公告中留言表示自己從4歲開始接觸唱歌跳舞至今已經20年,從15歲開始加入早安家族研修生後出道、畢業,經過一年多的休養加入Juice=Juice後的這九年之間是十分寶貴的經驗,在憧憬的早安家族中體驗了許多事情,也讓她有了自己「今後到底想挑戰什麼,到底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下一步該做什麼?」的想法,最後決定從團體畢業,今後也想繼續增進舞蹈,而她對於時尚美妝也有些興趣,希望能夠更拓展自己的可能性並更加成長,也期望能活用這些日子以來的經驗來磨練自己,而為了能讓為自己應援的大家露出笑容這份心是從來沒變過。文末也再次感謝粉絲支持。

 

稲場愛香從201411月作為カントリー‧ガールズ出道後,在20168月因病休養而畢業,20179月重啟活動後在隔年6月加入Juice=Juice活動至今,而關於這次的畢業日程官方公告表示稲場是在半年前就開始與工作人員討論,最後希望是能夠活用在早安家族這九年的活動經驗,繼續摸索自己想做的事情而決定畢業。

 


 

官方公告及留言全文:http://www.helloproject.com/news/14271/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