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台節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全新陣容公開 乃木坂46 久保史緒里、緑黄色社会 長屋晴子 等接任主持棒

, 偶像消息

圖片:ニッポン放送

 

從2022年4月開始擔任播出的『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All Night Nippon)』與『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X(X此處唸法為:cross)』,舉辦了廣播主持發表記者會。日本放送『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All Night Nippon)』,是從1967年10月2日開始播出,至今年10月將迎來55周年的長壽廣播節目。

 

此外,『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X』,是於2021年4月開始播出,在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系列裡為最新一檔節目。是和垂直影音APP『smash.』連動,一面直播廣播間的模樣一面在電台節目上播出,是全新型態能「收聽」也能「收看」的節目。在這次的記者會裡,登場的為從4月開始擔任『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週一廣播主持的Creepy Nuts、以及自2月開始擔任週三『乃木坂46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廣播主持的久保史緒里

 

再加上也發表了擔任『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X』的主持人。週一為演員山田裕貴、週二為緑黄色社会的主唱・長屋晴子、週三為全球男子團體JO1(廣播主持・白岩瑠姫)、週五為搞笑團體・EXIT。週四則是每周都會請來不同領域的人來擔任廣播主持。

 


 

【感言節錄】

『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All Night Nippon)』【週三】乃木坂46(廣播主持人・久保史緒里)

才只活了20年的自己有些什麼能說的呢……的抱著不安的情緒開始的初回播出,從2月開始至今擔任,了解到了和聽眾們各位之間交流的樂趣。對自己而言有種從未知的世界拓展出去的感覺很是興奮。雖然還有許多不成熟的地方,不過希望自己不會去逞強,做自己的來進行談話。作為最真實的久保史緒里,希望能夠成為貼近聽眾的節目。透過節目和聽眾們各位愉快的交流,希望能有些許成長,會盡全力加油(雖然宮城縣的話題或許有稍微變多也不一定,請別見怪……)。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