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第四張單曲「五月雨よ」商品概要公開 渡邉理佐封面特別版將發售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櫻坂46即將在4月6日發售的第四張單曲「五月雨よ」的商品概要在今天公開。這次收錄的歌曲一共七首,以及包括主打歌在內,「僕のジレンマ」「車間距離」兩曲的音樂錄影帶。歌曲部分有在本作中擔任第三排站位的成員們,通稱”BACKS”的小組歌曲「I’m in」,除了渡邉理佐以外的”櫻8”成員們演唱的歌曲「断絶」,武元唯衣・森田ひかる・守屋麗奈・山﨑天四名成員的小組歌曲「制服の人魚」,以及由本次主打歌C位山﨑天擔任C位的新歌「恋が絶滅する日」將收錄在各版本中。

 

特典Blu-ray影像有作為渡邉理佐畢業紀念的微型紀錄片「Documentary of Risa Watanabe;今年1月舉辦的「3rd Single BACKS LIVE!!」第二天的LIVE影像。同時本作也會在Sony Music Shop發行稱為「特別仕様盤」的特別版,將以渡邉理佐的特寫為版本封面,其他包括Type-A~D的封面設計全部都是由OSRINPERIMETRON)操刀製作。

 

 


 

Sony Music Shop 購買連結(短網址):https://reurl.cc/akjonD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