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48 江籠裕奈 首本寫真集『わがままな可愛さ』封面及秋元康推薦文公開

, AKB48集團

圖片:扶桑社

 

SKE48成員江籠裕奈的首本寫真集名稱決定為『わがままな可愛さ』。並解禁了綜合製作人・秋元康的書腰推薦文以及3種封面照。在書腰文上寫道「只是,如果只是可愛的女孩子的話也許有很多也不一定。但是即使任性也能被原諒的可愛,就沒這麼常見了――秋元康」,以一句話來表現出了本書的魅力。

 

本次的封面,在通常版裡是採用了滿版呈現躺在床上的江籠其側臉的模樣,在自然的光線映照下能夠欣賞到江籠“其真實的神情”來。Amazon.co.jp限定版則是穿上了清爽的藍色連帽外套小露性感,流露出“其真實的目光”來。而在7-net限定版當中,能夠欣賞到江籠那白皙肌膚的“其真實的模樣”,搭配上春天氣息的粉色服裝更加凸顯出了江籠其魅力所在。

 

通常版 封面

Amazon限定版 封面

7-net限定版 封面

 


 

【江籠裕奈 感言】

封面解禁了!

地點也很好的猶豫了很久,不過這三種不同氛圍的版本不論哪張都很喜歡。

從秋元老師那裏所得到的名稱與書腰推薦都是寶物。

我想能夠得到誰為自己說話的人很是少見,因為是不太會說出口的憧憬的關係有種一個夢想成真的感覺。

能夠為我放入了可愛這詞,很開心哪(笑)。

因為也會舉辦許多能夠和各位見面的活動,希望務必為了發售紀念而前來!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