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久保史緒里 領軍八名“新・華の2001年組”新歌〈価値あるもの〉MV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乃木坂46即將在3月23日發售的第29張單曲《Actually…》初回仕様限定(CD+Blu-ray)盤Type-A中收錄的B面曲〈価値あるもの〉是由今年新成年的久保史緒里阪口珠美中村麗乃遠藤さくら賀喜遥香金川紗耶北川悠理佐藤璃果八名成員組成的“新・華の2001年組”專屬B面曲。

 

在一月下旬於東京都內攝影棚拍攝的本作,是以現在還沒辦法完成的,期待有朝一日能前往世界甚至宇宙旅行的那天為概念,在影片中也能看見許多有關旅行的畫面。C位由久保史緒里擔任,成員們從頭到尾都在綠幕前拍攝,僅憑工作人員指示認為自己在什麼地方?透過成員自己想像的畫面用演技呈現。導演由執導過〈ごめんねFingers crossed〉〈歳月の轍〉〈Wilderness world〉〈君に贈る花がない〉等作的東市篤憲負責。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