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ストアイドル 宣布5月31日結束活動 首張專輯『ラストアルバム』同步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Universal Music Japan

 

女團ラストアイドル(Last Idol)今天公開了將在4月27日發行首張專輯『ラストアルバム(Last Album)』的消息,同作收錄了從首張單曲「バンドワゴン」到最新的第11張單曲「Break a leg!」一共11首歌在內,加上為專輯打造的全員演唱歌曲在內的4首新歌。而初回限定盤A將收錄團體總共33部音樂錄影帶作品的藍光影像,初回限定盤B則有從單曲作品收錄的B面曲中精選15首而成的精選CD,以及冠名節目『ラスアイ、よろしく!』歷史軌跡的90分鐘濃縮影片。初回限定盤C則收錄去年底舉辦的四週年紀念演唱會晚場公演的全程影片。

 

另外,同時也公開了隨著本作發售,團體將在今年531日正式停止活動,活動最後一天的531日也將舉辦最後演唱會。官方網站內文寫道從2017年開始活動以來大約四年半,在同年底主流出道後即將迎來四週年的現在,對此感到十分感謝。但從2020年開始的疫情過後活動機會大幅減少,成員們各自對於將來以及對於團體未來走向進行了判斷後,決定在531日結束團體所有活動。今後也會陸續解禁相關情報。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