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江女子発組合 首張專輯『花咲む』全曲試聽影片公開 小型紀錄片今晚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浪江女子発組合公開了於2月23日數位發售的第一張專輯『花咲む』的全收錄歌曲視聽預告影像。這次公開的全曲試聽預告片,除了能夠欣賞到所收錄的全部歌曲外,在該歌曲裡也放入了MV及過去的Live影像,於去年12月在LINE CUBE SHIBUYA所舉辦的單獨Live〈2021年JA浪江 組合総会 あいのりきっぷ〉的Live影像等等,也收錄了只有在這裡才能夠欣賞到的珍貴影像。

 

此外貼身採訪PPP(Pink・Playing・Producer)佐々木彩夏的紀錄片節目,將在3月8日晚間10點於浪江女子発組合官方YouTube頻道進行首播。在本節目裡,以“浪江女子発組合・佐々木彩夏值得紀念的重要地方”為主題,佐々木實際造訪了浪江町,談到了在接觸到浪江町當中所感受到的,以及作為團體進行活動的意義等話題。

 

並且也會有其他成員的旁白配音以及宣傳CM,是在浪江町進行活動的浪江女子発組合才得以展現出來,能夠享受到“浪江町的現在”的內容。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