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齋藤飛鳥、山下美月 雙C位演出新歌「Actually…」推特網友讚爆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乃木坂46昨天(5日)在NHK現場轉播節目『シブヤノオト』上演出了預計在23日發售的新歌「Actually…」,由山下美月及齋藤飛鳥擔任雙C位的陣型在節目播出後引起話題。原先這首歌C位是從五期生被拔擢的中西アルノ擔任,由於她在3日宣布將暫停活動,這次的現場節目改以齋藤飛鳥山下美月的雙C位形式進行。

 

由山下及齋藤擔任雙C位的本首歌曲在原先開頭的SOLO部分改為兩人共同合唱,帶點冷酷氣息的旋律也隨著激烈的舞蹈演出展現出來,演出完後也接受了攝影棚內表演著們的掌聲。節目在播出途中推特也出現了「Wセンター(雙C位)」的話題趨勢。有網友表示「這個版本好多了。」「能在這麼短時間調整真的太厲害了!」甚至還有「這個版本的成員拍得很平均。」的聲音出現。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