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北遊樂日花博盛大展開 和乃木坂46成員跨海感受東北六縣魅力【活動集錦】

, 偶像消息

因為疫情許久無法出國的狀況在近期似乎看到了一絲曙光,3月5日、6日連續兩天在花博舉辦的『日本東北遊樂日』一早就湧入上千名民眾排隊爭相入場。現場除了東北六縣為主的觀光行程推廣外還有多家航空公司也到場共襄盛舉。眾多喜愛日本的民眾則是為自己期待許久的日本旅遊做行前規劃和索取廠商們特別準備的貼心小禮物。

 

除了豐富多樣化的攤位外現場另一個特色就是舞台演出,2018年作為東北六縣和菓匠三全代表來台灣進行宣傳的的乃木坂46成員久保史緒里,在本次日本東北遊樂日則以錄製影片的方式進行宣傳和台灣的粉絲們打招呼。影片中介紹了東北六縣風景優美的觀光勝地和擁有將近五十年歷史的東北特色名產荻之月,並希望可以盡早和喜愛東北六縣和喜愛乃木坂46的各位粉絲們見面。

 

 

竿燈祭是秋田歷史悠久的一項大型祭典,為了祈求辛苦栽培的各項農作物能夠大豐收、在地民眾可以無病痛環境無天災,毎年固定在8月3日至6日連續四日舉辦。把多個米袋造型燈籠串連起的竿燈遠觀有如金黃稻穗以此祈福。本次東北遊樂日特別把六個在竿燈祭受過祈福地的米袋造型燈籠帶來台灣,讓今天與會的民眾們身處遠方也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日本在地風情。

 

 

 

現場還有許多從東北六縣空運來台的在地特色祭典道具和名產,超可愛的大型秋田犬造型布景提供民眾打卡拍照。還有宮城縣木芥子和松川達摩、福島縣的紅牛、青森縣的鴿笛和睡魔祭、秋田縣的生剝鬼面具、山形縣的王將、岩手縣的南部鐵器。各式各樣的在地名產讓人感受到濃濃東北六縣歷史文化氣息。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日本東北遊樂日】

地點:花博公園花海廣場
日期:2022年3月5日-6日
時間:10:00-18:00
官方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2014tohoku

 

(ATC Taiwan 編輯部/Editor Grant S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