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新單曲C位 中西アルノ 宣布活動自肅 寫下給歌迷訊息表歉意【大綱翻譯】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乃木坂46官方網站在今天公告了在新單曲擔任C位的五期生中西アルノ將進行活動自肅(暫停活動)。官方網站內文提到,有關在網路上有許多謠言及文章談論到她的事情,在與她本人進行確認後,有部分為事實,但她並沒有做出違背青少年健康成長的行為,也沒有在SNS上發布過可能會引起不良聯想的文章。並表示SNS上有些貼文是屬於捏造成分,官方嚴重譴責此類行為,並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文末也向所有粉絲們表達歉意。而營運立場是入團前個人行為只要不觸及法律底線基本上不會過問,但這次基於保護成員的考量,決定讓成員暫停活動一段時間。

 

而中西也在同篇公告上留下了訊息。內容大致先是與粉絲們道歉,對於造成粉絲們的不信任感感到十分抱歉,就在與工作人員討論後決定暫時停止活動。並想透過自己的話語親自將訊息傳達給大家。

 

內文提到自己起初是讀完全中學(國中高中在一起的學校),在高中一年級時開始感到身心狀況無法平衡,在高二的時候轉學到定時制高中(只在特定時間上課的學校)。而在當時開始使用社群軟體,透過發文發洩自己在生活上的鬱悶感來維持身心靈的平衡,現在來看有許多相當過分的投稿,現在也十分後悔。相信許多知道她過去貼文的朋友也都會感到很不舒服,對此感到十分抱歉。

 

而模特兒的部分,最一開始是透過自己的SNS帳號來募集攝影師。但從她自己處理這些的過程也開始感到害怕,所以就趕快停用了募集攝影師的帳號,並開始參與有關攝影會等相關活動,當時透過參與攝影會,學習到在鏡頭前表現自己的這些種種,也成為了能夠走到現在的精神糧食。但是將當時募集攝影師用的個人帳號弄成像是她所發佈的猥褻貼文以及照片等,絕對不是自己所發出的,那些自稱是內部洩露情報的事情也都不是事實。

 

在轉學過後所遇到的人開拓了她的價值觀以及視野,感受到了這個世界的多樣性以及自己的不完美,也更能夠勇敢的面對自己。而現在所面對的批判也相信是出自於對乃木坂46的愛,對於這些愛著乃木坂46的粉絲們感到十分抱歉,但她自己一定會為了能夠成為被大家認同的存在而繼續努力。

 


 

官方公告全文:https://www.nogizaka46.com/s/n46/news/detail/65320?ima=0609&pri1=202203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