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北遊樂日回來了!乃木坂46 久保史緒里 將送來台灣粉絲專屬問候!

, 活動訊息

圖片: 日本東北遊樂日

 

一直以來廣受好評的日本東北遊樂日活動自2014年起至今已經來台舉辦過6次,雖然也因為疫情的關係暫停了兩年,今年即將在3月5、6日兩天於花博公園花海廣場舉辦。那些好想念的日本空氣、傳統工藝、超美景色、甘甜滋味日本酒、還有還有去到各地一定要寄張明信片給自己也都好想念!這些想念通通化為動力,來一趟日本東北遊樂日吧!

 

出身日本宮城縣,甫接班新内眞衣擔任電台節目『乃木坂46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乃木坂46的All Night日本)』節目主持的久保史緒里,繼2018年來台參與日本東北遊樂日活動後,再度拍攝了導覽仙台市美景的『宮城-仙台TABISHIORI & 久保史緒里』宣傳影片,並特別為日本東北遊樂日活動的粉絲們準備了小小的驚喜,你們準備好了嗎?

 

知名旅日職棒球星東北樂天金鷲球隊宋家豪選手將送來第一手的問候;樂天女孩也將到場與大家互動;人氣職棒啦啦隊女神及知名網紅的希希和短今也將和大家分享東日本旅遊的趣事。

 

 


 

【2022 日本東北遊樂日】

日期:3月5~6日(10:00~18:00)

地點:台北花博公園花海廣場

更多相關訊息請見:日本東北遊樂趣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2014tohoku

參展單位:
青森縣/岩手縣/秋田縣/山形縣/福島縣/宮城縣/
中華航空/台灣虎航/長榮航空/JR東日本/日本航空/仙台海洋森林水族館/王子大飯店&渡假村/台灣麒麟/久利酒藏等

久保史緒里影片播出時間:
Day1:14:10-14:30
Day2:15:00-15:20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