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第四張單曲『五月雨よ』單曲封面公開 續由PERIMETRON操刀製作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即將在4月6日發行的櫻坂46第四張單曲『五月雨よ』的單曲封面照在今天公開。這次負責整體視覺設計的是繼首張單曲以來一直合作的視覺創作團隊・PERIMETRON操刀,有著鮮明個性的成員們也與PERIMETRON的創作風格一拍即合,最終完成了藝術性極高的作品。設計總監OSRIN(PERIMETRON)也表示了對於這次作品的想法「長時間不斷反覆著,就好像她們仍在那裡一樣。即使朦朧,但卻是美麗的綻放著。即使經過了這麼長時間的輪轉,姿態、立場、意義都有所改變,這裏卻仍然盛開。今後我也仍會繼續享受著自己的道路。這是我看著這些女孩們一面產生的想法。感謝妳們帶來如此美好的時光。」

 

這次作品也將發行Sony Music Shop限定發售的「特別仕様盤」,以渡邉理佐為主角的袖珍盒版本由於數量限定也敬請提早預約。另外,關於本張單曲的線上見面會第三次申請預計在3月3日下午兩點截止,在日前公開的全新宣傳照以及首次播出的主打歌「五月雨よ」、B面曲「僕のジレンマ」等都在網路上引起話題的櫻坂46,今後的情報也更加令人期待。

 

櫻坂46 4th Single「五月雨よ」Type-A

櫻坂46 4th Single「五月雨よ」Type-B

櫻坂46 4th Single「五月雨よ」Type-C

櫻坂46 4th Single「五月雨よ」Type-D

櫻坂46 4th Single「五月雨よ」通常盤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