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48 大場美奈 畢業獨唱曲「生まれ変わっても」MV在YouTube公開

, AKB48集團

圖片:SKE48

 

SKE48公開了大場美奈的畢業獨唱曲「生まれ変わっても」的MV。本首歌是將於3月9日發售的第29張單曲「心にFlower」TYPE-A(初回盤/通常盤)收錄曲。在這部MV公開前,大場想要能夠有和粉絲們一起觀賞的機會,於是在2月26日於SKE48劇場舉辦了MV首度解禁活動。

 

大場回顧MV首次解禁活動說道「工作人員們為我實現了想要和粉絲們一起觀看的願望,作為封閉式活動得以和來到會場的粉絲們一同觀賞了「生まれ変わっても」的MV。其實我自己也有意想要和粉絲們感受到相同的心情,在這裡是首次觀看MV。和粉絲們一起觀看MV,(粉絲們)在這段笑得很開心之類的,能夠直接地感受到反應因而更加有趣,我也一起一邊看著銀幕,一邊心想『好感動阿……快哭出來了……不過還是忍耐一下吧』,在MV結束後看著粉絲們,看到大家都哭了出來,我也沒法忍耐下去了」。

 

此外,「在思考著這部MV的概念時,心想著想要製作出在觀賞MV時會感動到哭出來般的影像而在企畫階段與工作人員們討論後所完成的MV,在看到看完MV時的粉絲們,覺得真的是完成了很棒的MV」透露了這次的MV是已超過了自己的期待的一部作品。

 

另外,「生まれ変わっても」的MV,是由以京都作為據點進行活動,不只是戲劇方面、在電視節目和廣播、電影節等多方活躍的劇團”ヨーロッパ企画”擔任腳本設計與執導。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