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全新八名成員直播驚喜登場 三月開始正式合流活動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22/7在2月27日被稱為”ナナニジの日(22/7之日)”的這天進行的直播節目『ナナニジハウス』中驚喜公開了新加入的八名成員。在YouTube進行的本直播是在被稱為”ナナニジHOUSE”的攝影棚中,由六名穿著全新服裝登場的成員出席。在原先歡樂的直播場景中突然想起了鈴聲,而全新八名成員也隨後驚喜登場。

 

在這天迎來生日的河瀬詩擔任司儀,對新成員丟出了一連串的問題等,八名成員也生澀的給出令人感到新鮮的答案等,六位成員用前輩的角度一起交流,總共14名成員的22/7今後表現也同樣令人期待。另外,全新啊名成員預計在3月10日舉辦的巡演<22/7 LIVE TOUR 2022「14(フォーティーン)」>後與團員們共同開始活動。而在22/7官方YouTube頻道上也將進行為期10天介紹新成員的「新メンバー 足し算中」影片。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