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手友梨奈 擔任設計師系列『H&M Studio』模特兒 感受全新時尚模樣

, 偶像消息

圖片:H&M

 

『H&M Studio』的春夏系列,在2月24日於H&M新宿店以及H&M官方網路商店開始販售。而這次的模特兒則是請到了平手友梨奈來擔任。『H&M Studio』是『H&M』設計團隊的限定系列,一年兩次,展現出每季節的重要主題和趨勢。以葡萄的皮、莖、種子所製成的皮革與再生素材等等,全部的商品都是使用永續素材來進行製作。

 

 

擔任模特兒的平手,提議了面向感覺敏銳充滿自信與活力能夠享受時尚的女性,展現出動人的服裝搭配。這次的拍攝,是在大都會中心且得以感受到季節氣息的館內,以及在日本橋碼頭出航的船上等等,擁有著各式魅力的『星のや東京』進行。

 

『H&M』發言人說道「這次是首次請到了平手友梨奈來作為模特兒。被那兼具凜然強韌與美麗的魅力所吸引的同時,不論什麼打扮都十分合適的模樣,感覺就像是新時代的謬思女神。在新常態生活裡,請關注一下能夠自由享受著時尚的平手模樣。」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