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 圖集】『乃木坂46時間TV』落幕 賀喜遥香 團體畫像讓成員驚呼「好像!」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乃木坂46在日本時間2月21日晚間七點於官方YouTube頻道「乃木坂配信中」舉辦了時長46小時的馬拉松直播節目活動『乃木坂46時間TV』。本活動是為了迎接今年迎來創團十週年的乃木坂46舉辦的特別節目,在日本時間2月21日晚間七點至23日下午五點播出,節目已經也已經在今天(23日)稍早落幕。

 

本日一早先是重新回顧了當初三期生及四期生入團時舉辦的首次登場見面會「お見立て会」,隨後眾所期待的「五期生 お見立て会」登場,但冨里奈央由於被判定為新冠肺炎密切接觸者所以缺席,並有三名成員因為學業狀況預計三月才會公開。最後由井上和、一ノ瀬美空、菅原咲月、小川彩、奥田いろは、中西アルノ、五百城茉央登場,並各自展現了自己的特技。

 

乃木坂46 第29張單曲「Actually…」首次演出 C位由五期生「中西アルノ」擔任

乃木坂46 五期生七位首次亮相「お見立て会」高顏值及實力讓粉絲驚嘆「加推了!」

 

 

下午部分公開了由香蕉人(バナナマン)與成員們一同票選出非主打歌中,心目中排行歌曲TOP 50名的『バナナ&メンバーが選ぶ ベストソング歌謡祭』,選出排行第一名歌曲為北野日奈子擔任C位的「日常」,這首歌曲同時也是在去年由粉絲進行票選的歌曲中排行第一的歌曲,由此也能充分感覺不論成員或歌迷對於這首歌熱烈的感情。

 

在這三天活動尾聲帶來了有現場觀眾的迷你LIVE,就在四期生、三期生以及一二期生接續演唱歌曲後,發表了即將在3月23日發行的第29張單曲標題「Actually…」並正式公開C位成員將由五期生「中西アルノ」擔任,現場首次演唱了完整版本的新歌,與往年歌曲不同的風格帶著C位強烈個人色彩也掀起網路上一陣討論。

 

 

活動最後迎來了成員「個人電視台」環節的尾聲,是由四期生賀喜遥香帶來全體參與成員的畫像,費時兩天的大型畫作完成度之高也讓成員們驚呼「太厲害了!畫得好像!」。另外,新單曲「Actually…」將在今天由久保史緒里擔任主持的電台節目「乃木坂46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上首次公開播出。

 

【DAY2 圖集】『乃木坂46時間TV』第二日熱血運動會及迎來地獄級嘉賓『ホリケン』!

【DAY1 圖集】『乃木坂46時間TV』創團10週年紀念直播馬拉松 首日亮點全集中!

 

 


 

【五期生 お見立て会】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