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五期生七位首次亮相「お見立て会」高顏值及實力讓粉絲驚嘆「加推了!」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乃木坂46在今天(23日)於其官方直播節目「乃木坂46時間TV」中舉辦了五期生首次登場的「五期生 お見立て会」。其中冨里奈央由於被判定為新冠肺炎密切接觸者所以缺席,並有三名成員因為學業狀況預計三月才會公開。最後由井上和、一ノ瀬美空、菅原咲月、小川彩、奥田いろは、中西アルノ、五百城茉央七位成員率先登場。

 

五百城茉央

一ノ瀬美空

井上和

小川彩

 

接續的特技演出環節,奥田表演吉他自彈自唱、菅原小秀擅長的籃球罰球投藍及上籃、井上展示自己擅長的繪畫作品;五百城的劍道演出、中西在會場上展現強大歌喉等,雖然是首次登場,面對廣大觀眾卻不顯青澀的模樣也令人印象深刻。並在最後演出由一ノ瀬擔任C位的「ガールズルール」、井上與中西擔任C位的「インフルエンサー」以及由奥田擔任C位的「君に叱られた」三首團體經典歌曲。

 

演出結束後原先「お見立て会」例行的會後握手會環節也遵循防疫方針調整內容。雖然是首次亮相,每位成員都在有限的時間內展現各自獨特風格的特技演出以及個性,相信全新到來的五期生也讓不論現場或線上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

 

奥田いろは

菅原咲月

中西アルノ

 


 

【DAY2 圖集】『乃木坂46時間TV』第二日熱血運動會及迎來地獄級嘉賓『ホリケン』!

【DAY1 圖集】『乃木坂46時間TV』創團10週年紀念直播馬拉松 首日亮點全集中!

乃木坂46時間TV 開幕!踢踏舞、書法、殺陣樣樣來 バナナマン超強記憶力成焦點

 

活動特設網站:https://www.nogizaka46.com/s/n46/page/46tv_2022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