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圖集】『乃木坂46時間TV』第二日熱血運動會及迎來地獄級嘉賓『ホリケン』!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乃木坂46在日本時間2月21日晚間七點於官方YouTube頻道「乃木坂配信中」舉辦了時長46小時的馬拉松直播節目活動『乃木坂46時間TV』。本活動是為了迎接今年迎來創團十週年的乃木坂46舉辦的特別節目,並在日本時間2月21日晚間七點至23日下午五點播出,第一天的活動已經落幕。

 

今天(22日)的行程也是馬不停蹄持續播出,包括一大早與成員們迎接日出,以及一、二、三期生各自的遊戲環節外,還有昨天進行分組,由搞笑藝人組合ロッチ擔任主持的精彩「大運動會」環節,包括運動會不可或缺的拔河大隊接力,還有舞蹈丟球競技拔人大賽以及應援隊長爭奪戰”等,晚間還迎來特別嘉賓『ホリケン』與成員對談,一開場就連工作人員都被捲入的大惡搞也讓成員們招架不住!節目也敬請繼續收看目前正在直播中的『乃木坂46時間TV

 

【DAY1 圖集】『乃木坂46時間TV』創團10週年紀念直播馬拉松 首日亮點全集中!

乃木坂46時間TV 開幕!踢踏舞、書法、殺陣樣樣來 バナナマン超強記憶力成焦點

 


 

【大運動會 前半部】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大運動會 後半部】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乃木坂46三者面談】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活動特設網站:https://www.nogizaka46.com/s/n46/page/46tv_2022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