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時間TV 開幕!踢踏舞、書法、殺陣樣樣來 バナナマン超強記憶力成焦點

, 坂道系列

圖片:乃木坂46LLC

 

乃木坂46在日本時間2月21日晚間七點於官方YouTube頻道「乃木坂配信中」舉辦了時長46小時的馬拉松直播節目活動『乃木坂46時間TV』。本活動是為了迎接今年迎來創團十週年的乃木坂46舉辦的特別節目,在這天由四期生田村真佑及三期生梅澤美波擔任主持開場,並與与田祐希一同實現只要訂閱人數突破70萬便挑戰Cosplay的粉絲約定。

 

梅澤美波扮演的是「紫羅蘭永恆花園」的主角薇爾莉特;与田扮演「鬼滅の刃」禰豆子;田村則是扮演「銀魂」的神樂一角。在節目開播時訂閱人數約74萬人的該頻道,也有著每增加一萬訂閱就有一名成員要挑戰Cosplay,最終達成100萬人訂閱的目標。

 

 

隨後進行了在隔天大運動會的競賽分組活動,由全成員們現場挑戰50公尺短跑並以最後成績進行分組,共分為「乃」、「木」、「坂」三隊。而成員個別「電視台」環節包括由齋藤飛鳥還原電影「浅草キッド」中踢踏舞的橋段,一般來說要練習半年的舞步,齋藤只花了兩週進行密集練習,成果也讓許多觀眾留下驚訝的感言。還有”書道特待生”的筒井あやめ展現的大型書法演出,以及山下美月的殺陣(刀劍武打戲)挑戰砍殺46人等節目都為這天的開場留下令人深刻的印象。

 

在這天晚上的節目還有由「官方哥哥」,同時也是「乃木坂工事中」主持人的香蕉人(バナナマン)與成員一同選出心目中排行前10名歌曲的「バナナ&メンバーが選ぶ! ベストソング歌謡祭」環節,在歡笑交織的內容中公佈了單曲、專輯主打歌中大家排行前10名的歌曲,也公開了香蕉人心目中的前三名歌曲,長年來與成們交情要好的兩位跟大家的互動,以及設楽統在許多細節經過多年仍然記得的強大記憶力甚至還上了推特熱搜榜。

 

 

就在晚間進行的「深夜人狼遊戲」後,節目預計也會接續進行到23日傍晚,詳細節目訊息可至活動網站或YouTube頻道「乃木坂配信中」免費收看。

 


 

活動特設網站:https://www.nogizaka46.com/s/n46/page/46tv_2022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