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江女子発組合 新歌「ハレノヒの足跡」數位發行 MV本週三實況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浪江女子発組合在今天(21日)數位發行了新歌「ハレノヒの足跡」。收錄在2月23日發行的首張專輯『花咲む』的本曲,是在2月20日於仙台PIT舉辦的單獨公演『あいのりきっぷ 花咲む(はなえむ)』首次演出的歌曲。結合浪江町每年11月都會舉辦的『十日市祭』所寫的歌詞,以再次確認圍繞在我們身邊的”緣分”,將過去與現在的自己以及未來連接起來,腳踏實地的用自己的方式前進的模樣當作歌詞想傳達的涵義。這首歌也是承繼專輯內收錄前一首歌「つながる、ウンメイ」故事的作品。

 

作詞由曾為鈴木愛理、藍井エイル、蒼井翔太等聲優及歌手作詞,自己也以TRUE名義作為歌手活動的唐澤美帆負責。另外,「ハレノヒの足跡」音樂錄影帶預計在日本時間223日晚間8點於官方YouTube頻道實況公開。同一天也將舉辦團體首次的線上特典會。

 

 


 

「ハレノヒの足跡」線上收聽:https://namie.lnk.to/hare

 

(ATC Taiwan編輯部)

(paxmemphis.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