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上村ひなの 登場『blt graph.vol.76』封面照及海報款式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日向坂46成員上村ひなの登場封面的雜誌『blt graph.vol.76』照片在今天公開。作為上村首次單獨擔任封面的『blt graph.vol.51』至今約兩年,當時還是國中生的她現在已經是高中生了。本次外景地到訪群山環繞的別墅,拍攝在這幽靜的空間中一名少女的模樣。穿著針織衣戴上圍巾散發出滿滿”女友感”,或者身著白色連身裙展現令人目不轉睛的存在感,全篇是能夠完整感受到上村”美少女感”的攝影作品。訪談部分也提到她對於年齡成長等”自己的變化”。

 

本期還有將在46日發行第四張單曲「五月雨よ」的櫻坂46成員大園玲是第三次登場本刊。以及演員見上愛、HKT48成員山下エミリー、NMB48成員新澤菜央,以及作為偶像以及時裝品牌監製都十分活躍的NGT48成員中井りか都將登場。

 

別冊附錄:上村ひなの(日向坂46) 超大海報三款

別冊附錄:上村ひなの(日向坂46) 超大海報三款

別冊附錄:上村ひなの(日向坂46) 超大海報三款

 


 

【「blt graph. vol.76」資料】

發售:1月31日(一)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1,210日幣
封面:上村ひなの(日向坂46)
別冊附錄:上村ひなの(日向坂46) 超大海報三款

可在全日本書店及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進行預購,詳細資訊請至TOKYO NEWS magazine&mook進行確認。

 

【7-net Shopping 線上購入特典】

山下エミリー(HKT48)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273171
中井りか(NGT48)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273172

 

TSUTAYA EBISUBASHI(WEB・實體店鋪購入特典)

新澤菜央(NMB48)附贈明信片
https://store.shopping.yahoo.co.jp/tsutaya-ebisubashi-n/bltgraph76.html

 

【LAWSON ENTERTAINMENT 線上購入特典】

上村ひなの(日向坂46)附贈海報
https://www.hmv.co.jp/product/detail/12667351
大園玲(櫻坂46)附贈明信片
https://www.hmv.co.jp/product/detail/12667352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