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全員ラストアイドル 擔任演出!舞台劇『球詠 ~vs 影森・梁幽館編~』開幕

圖片:キョードーメディアス

 

ラストアイドル(Last Idol)全部成員擔綱演出的舞台劇『球詠 ~vs 影森・梁幽館編~』2月17日在新宿村LIVE正式開幕。本劇的原作是在漫畫雜誌『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從2016年6月號開始連載,由マウンテンプクイチ創作的漫畫,以一個「女子棒球」是能展現女性魅力的運動,並被普羅大眾所認同的現代日本為故事背景,描述發跡於埼玉縣越谷市,夢想著能登上全國高中棒球大賽的一群美少女的青春故事。

 

 

原先『球詠』是在20204月到6月於日本AT-XABCテレビ、メ~テレ、TOKYO MXKBC九州朝日放送、NCC長崎文化放送播出電視動畫版本,現在也在日本許多串流平台上發行。電視動畫的舞台劇版則是在20216月首次開演,全演員由ラストアイドル成員擔任,在當時也引起了極大的話題。而這次『球詠 ~vs 影森‧梁幽館編~』是承繼上部舞台劇的續作,同樣由ラストアイドル成員們擔綱演出,努力還原原作的細節部分,觀看舞台劇就能體驗彷彿像是真的在看棒球比賽一般充滿臨場感的作品。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