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新單曲收錄「五期生紀錄片」第一波剪輯在YouTube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乃木坂46的官方YouTube頻道『乃木坂配信中』公開了全新的五期生紀錄片片段。這次公開的影片是即將在3月23日發行的乃木坂46第29張單曲(標題尚未決定)中預計收錄的「五期生紀錄片」的剪輯片段。在尋訪回憶之地的路途上重新訴說著自己報名徵選的理由,是能夠讓五期生被大家更進一步認識的內容。

 

起初在22日公開新成員情報後,每一天皆登上推特熱搜榜,引起了極大的反響,而她們也將在223日開播的網路特別節目『乃木坂46時間TV』的<5期生 お見立て会>環節中首次亮相。另外,今天公開的五期生紀錄片剪輯第一波成員為井上和、一ノ瀬美空、菅原咲月、小川彩,明天(218日)將繼續在YouTube頻道公開第二波成員冨里奈央、奥田いろは、中西アルノ、五百城茉央的影像片段。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