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中配集結台北國際動漫節 情人節前夕攜手暖送粉絲巧克力

, 偶像消息

動畫代理商「木棉花」於台北國際動漫節舉辦「進擊的巨人中文配音簽名親遞活動」,邀請《進擊的巨人》飾演主角群的中配老師們到現場,分別是飾演「艾連·葉卡」的宋昱璁老師、飾演「米卡莎·阿卡曼」曾允凡老師,以及飾演「阿爾敏·亞魯雷特」並且同時是配音領班的錢欣郁老師,三位老師首度同台與粉絲同樂,不僅暢聊配音心得,現場演繹出動畫中的精彩片段,讓粉絲直呼值回票價!

 

 

首次於動漫節配音活動登場的宋昱璁老師,分享自己與本作中的主角「艾連」一同經歷了8年的故事歷程,配音時隨著主角年紀的成長,從正直高亢的少年變成低沉成熟的聲線,動畫將完結透露出不捨,並感謝這個緣分!曾允凡老師則透漏自己最喜歡的角色是「莎夏」,在緊張與刺激的劇情中,能夠有樂觀以及直爽的性格,將歡笑帶給大家,是非常討喜的角色!而身為領班的錢老師則透露,當時接到了這部大作非常緊張,正猶豫要找誰來飾演主角時,心中浮現出宋昱璁的聲音,當時宋昱璁剛入行,對配音有強大的熱情與憧憬,和主角性格相似,現在回想起來覺得這個大膽的決定非常正確!

 

 

在進行現場配音環節時,三位老師演繹充滿緊張的角色對峙場面,在加碼片段宋昱璁老師們也即興發揮,用英語和台語大喊經典台詞「萊納!你坐啊!」,有趣反差效果讓現場粉絲笑到合不攏嘴!現場老師更是親手遞交了簽名板給粉絲表達感謝粉絲的支持外,也有許多粉絲準備了自己的心意親手遞交給老師們,場面十分溫馨。除此之外,在活動的尾聲,老師們為慶祝情人節加碼贈送巧克力,並給粉絲們一個美好的回憶,在滿滿的歡笑中劃下了美好的句點。

 

 

(ATC Taiwan 編輯部/Editor Grant S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