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單曲《The 5th》發售紀念特別LIVE 官網驚喜公開新單曲消息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LOVE在2月13日於天王洲 銀河劇場舉辦了第10張單曲「The 5th」的發售紀念Special Live。以單曲作品「The 5th」購買者為對象,只有抽選出來的粉絲們才能夠參加的本次活動,=在2月13日為東京公演、3月13日於COOL JAPAN PARK OSAKA TT進行的大阪公演、4月24日於デザインホール(Design Hall)舉行的名古屋公演等3個會場共6場公演。

 

2部構成(1部15:00~/2部18:00~)的本次公演,在徹底進行了新型冠狀病毒感染預防之下,各部招待了350位幸運粉絲。以「The 5th」收錄歌曲為中心,表演了代表歌曲共10首歌曲。其中「The 5th」的B面曲「お姫様にしてよ!」、「Poison Girl」、「BPM170の君へ」為Live首次亮相,每首新歌都帶出了團體的全新魅力。擔任「Poison Girl」C位的大谷映美里說道「在躺下的舞蹈部分的瞬間,和觀眾席的距離比想像中的還要近因而感到緊張」。

 

在演唱了第2張單曲「僕らの制服クリスマス」之後,接著「The 5th」的前奏響起時會場整個都沸騰了起來,從「僕らの制服クリスマス」開始為第5次描寫聖誕節的After story,演唱本首歌曲的成員,身穿白色服裝在2月展露出了“成熟大人聖誕節”的氛圍。

 

以2月14日情人節為談話主題的「在情人節遞出巧克力的情境」當中,成員齊藤なぎさ為“在學校錯過了遞出巧克力的時機,打算回家時,他站在了我的鞋櫃前……想要在那裏給出去”, 佐々木舞香則是“想要一起來製作,個別包裝起來互相送出禮物!”,各自都發表了十分甜蜜且可愛的理想情境。在活動結束後的20:00時,於=LOVE官方網站上發表了將於5月25日發售第11張單曲。也決定了將舉辦第11張單曲發售紀念線上簽名會和線上個別談話會。名稱、收錄內容、特別贈品等情報資訊將隨時公開。

 

 


 

=LOVE官方網站:https://equal-love.jp/news/detail/5036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