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宮天、伊達さゆり 登場『My Girl vol.34』封面及封底寫真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KADOKAWA

 

聲優・雨宮天、伊達さゆり在2月8日發售的『My Girl vol.34』封面及封底登場。在本期的封面以及30頁特集登場的是雨宮天。以1月發行的精選輯為中心,刊載了關於雨宮音樂活動的軸心,以及以“品格”“升級”為主題來探討她的生活方式與內在的訪談。而在獨佔的雜誌寫真當中,是充分表現出了在黃昏時刻的大樓屋頂上佇立的神情,於高樓大廈間和在喜愛的卡拉OK露出笑容開心享受著的自然模樣和雨宮的獨特魅力。

 

 

於封底登場的是,以『Love Live! Superstar!! 』的澁谷かのん一角而受到矚目的伊達さゆり。以深入了解她個人部分的企劃『素顔に迫る100問100答』為中心,還有馬尾模樣的可愛雜誌寫真等內容,是約20頁的特集。其他還有像是,即將發行新作的小倉唯、麻倉もも、熊田茜音等人的雜誌寫真與訪談,以及小林愛香、斉藤朱夏的第2本寫真集當中先行公開的獨佔寫真。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